About conference

2022職業衛生暨職業醫學與護理國際學術研討會

透過醫師、護理師及職業安全衛生人員等推動職場健康重要角色的共同討論,並邀請產、官、學、研各方面的環境職業醫學/職業衛生/職業健康護理領域專業人士的參與,以專題演講、論壇與論文發表等方式形進行交流,在臨床、場域、學術、研究等不同背景專家的溝通之下,建立良好的互動平台,創造合作的契機,更進一步並對國家職業安全衛生政策提供建議,共同為提升職場的職業安全衛生而努力,守護勞工的身心健康。~

專題演講

本次大會規劃有9~10場專題演講,演講貴賓包含國內外知名學者。

專題論壇

共有16~17場專題論壇,內容多元豐富。

論文發表

 

大會簡介

本次國際學術研討會將由中華民國環境職業醫學會、台灣職業衛生學會、台灣職業健康護理學會、國立成功大學、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與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共同主辦,會議預訂於111年04月22-24日(星期五至星期日)假國立成功大學舉行。國際學術研討會主題為「後疫情時代的健康職場及全人健康」,會議內容豐富,包括多位國際專家學者專題演講、職業衛生/環境職業醫學多元主題之專題論壇、學術暨實務論文發表等,期望經由與會人士之互動、交流及討論以創新思維解決目前所面臨之職業健康問題。

舉辦地點

國立成功大學
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view map

舉辦時間

星期五至星期日
2022年4月22日至24日

查看大會議程

參與對象

3天/9~10場專題演講/16~17專題論壇
職業衛生/環境職業醫學領域專業人士